close

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,她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,她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,來賓吳宗憲的一句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,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,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?她表示「那還好啦,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沒事呀」,態度豁達。

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,唐綺陽有感而發:「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,難免我也會,我雖然是專家,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,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,不認識我、不熟悉我的人,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。」炎亞綸安慰她「妳如果真的很糾結,可以看看我」,唐綺陽卻回「我沒有糾結耶,我認識你這麼久,我覺得你比較倒楣。」讓炎亞綸哭笑不得。

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,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,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,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,「我二女兒天蠍座,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,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。」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,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,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,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。
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神獸加持 富貴吉祥 紫黃水晶貔貅墜 重9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W42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(帶彩虹光) 重:58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03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74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17

五行水晶球七星陣 開運招財 重:31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C71

鎳鐵隕石 天鐵桶珠手珠 強大能量 重3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C67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-提升磁場 重:96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01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-提升磁場 重:138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X99

神獸加持 富貴吉祥 黃水晶貔貅墜 重9.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W45


《Pokémon GO》有新玩法 夥伴趴趴走功能雙平臺登場

中時電子報
《Pokémon GO》「夥伴趴趴走」全新功能在 iOS 、Android 雙平臺推出囉。(摘自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)
《Pokémon GO》「夥伴趴趴走」全新功能在 iOS 、Android 雙平臺推出囉。(摘自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)
字級設定:

《Pokémon GO》一如先前官方部落格的預告,在 2019 年底前將會推出的全新功能「夥伴趴趴走」功能,今天在 iOS、Android 平臺推出囉。透過應用商店更新至最新版本後,就可以來體驗!一起帶著夥伴寶可夢去走走,升級你們之間的友誼吧!

Pokémon GO: 夥伴趴趴走

根據《Pokémon GO》官方部落格,全新的「夥伴趴趴走」功能,可讓訓練家與夥伴之間的互動與體驗更深刻。能透過與夥伴一起遊玩、餵食夥伴樹果,並與牠們共同參加對戰與探索世界。隨著友情的增進,訓練師們將能了解夥伴的心情,在成為傑出寶可夢訓練家的路上持續邁進,與夥伴們共同成長,並在旅途中提供協助。

一、提升夥伴等級 餵食樹果就能提升

《Pokémon GO》的全新「夥伴趴趴走」功能,加入了餵食夥伴樹果的功能,能將「夥伴等級」提升至「好夥伴」,如此一來,夥伴就會在地圖上跟在你身後陪你一起走路,抓寶的時候時時刻刻都能看到祂!要餵食夥伴時,只需要前往全新的夥伴情報頁面,點擊「和夥伴一起玩」與夥伴互動,且必須要在 AR+ 模式下使用。

點擊「和夥伴一起玩」後,就可以和牠一起玩!可以觀察夥伴在AR+模式下互動時的反應,每隻寶可夢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喔(請記得確定你已在「設定」中開啟AR+模式)。

隨著你與夥伴的關係越來越親密,夥伴等級越來越高,夥伴能做的事也會越來越多喔!夥伴等級跟《Pokémon GO》的好友等級類似,共分為「好夥伴」、「給力好夥伴」、「麻吉好夥伴」和「正港好夥伴」四級。不同等級的夥伴,能做得事情不一樣,且會隨著等級升高而變多。

1.好夥伴——你的夥伴會在地圖上跟在你身後陪你一起走路!你還可以從夥伴情報頁面上確認牠目前的心情。

2.給力好夥伴——捉不到寶可夢嗎?給力好夥伴或許能助你一臂之力喔!此外,牠們有時還會帶道具給你喔。

3.麻吉好夥伴——你的夥伴會告訴你附近有哪些有趣的地點,協助你探索世界!你的夥伴也會帶特別紀念品給你,可以隨時透過夥伴情報頁面追蹤過去的履歷。

4.正港好夥伴——成為正港好夥伴後,你的夥伴將會戴上正港好夥伴獎章,秀出你們之間的緊密羈絆!只要「正港好夥伴」一直是你的夥伴,對戰時就能獲得CP加成。

二、夥伴友誼 多互動增加心心

訓練家和夥伴之間的友誼將由「心心」來決定。和夥伴在地圖上探索、並肩作戰、餵夥伴吃點心以及拍攝夥伴的GO Snapshot照片等互動方式都可以獲得「心心」。獲得的心心越多,和寶可夢的感情就越好。

當夥伴的心情來到「欣喜若狂」狀態時,就能獲得下列效果:(1)夥伴找到糖果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。(2)每次行動獲得的心心加倍。(3)訓練家能夠獲得額外的心心!

在遊戲中全新的夥伴情報頁面上,可以看到夥伴尋找糖果的進度、目前的心情、每天獲得的心心數及夥伴等級。此外,你也可以在此頁面中查看「夥伴趴趴走」功能登場後的歷代夥伴記錄。心心數量每天都會重置,記得要天天都和夥伴互動喔。

不僅如此,《Pokémon GO》開發商也預告「夥伴趴趴走」在全世界推出後,接下來將會加入全新的「團體照模式」中,讓你最多可以和兩名訓練家一起用AR+為夥伴們拍攝照片!為《Pokémon GO》的體驗過程帶來更多不同以往的樂趣!

(中時電子報)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75121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